close



忍了四天的疼痛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做了一些檢查
確定疼痛的原因

我說我已經痛了四天
一直不知是一般的酸痛還是怎樣
才會延遲就醫,但今天並沒有比昨天還痛

後來,醫生也幫我照了超音波
確定並無大礙,也得知我並沒有太疼痛

所以醫生說:「是你戰勝了病毒~可能,你這兩天有記得多喝水~
因為一般身體有病痛,我們的身體會自動對抗外來的病菌~」

雖然,我還不算完全康復
但我已經放心許多了

就多喝水、多休息
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跟大家說喔~
腎臟如果真的不幸發炎的話
喝"蔓越莓汁"真的有效喔!
只要是有莓字的果汁都不錯喔~

從這此的經驗來看
我想,我會更加珍惜和保護我的身體才是~
加油!

ps好跨張的圖呀~哈哈
因為我沒有別張可以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