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曉得怎麼了
背部在腰的地方很痛很痛

我忍了三天了
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想放棄忍耐要去看醫生了
偏偏今天是星期六

然而現在更痛了~
站著也痛,坐著也痛,躺著也痛
我無時無刻都在感受它的隱隱作痛
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生了什麼怪病
為什麼會這麼疼痛??

不爭氣的好想哭T_T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比月經的痛還難受
痛到嘴唇發白沒血色

剛才,想找老大幫我送止痛藥什麼的
卻又臨時找不到人…等到他回電的時候…
他人竟然已經在中壢準備跟友人打球了

算了~~~
反正我需要他的時候
好像都真的找不到他

不能掉眼淚~
我要堅強,太容易示弱也不能得到什麼~
不痛不痛,我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
昨天準備休息時
我家老大有來找我

大概是我找他的一個小時後
給了我兩顆止痛藥~我很感動~

看我吃完藥
他又回去打球囉~

幫我關上門和燈
可惜我還是睡不著
竟然躺到五點才有些許睡意

無奈蚊子一直來吵....可憐~

--------------
但現在是隔天的下午03:56
經過交叉分析之後發現應該是腎臟的問題~

好可怕!!!

其他細節不多說
反正查到的資料上寫的症狀剛好我都很符合

之前我也覺得是內臟在痛,不是皮肉在痛...
但身邊的人和家人都認為只是運動傷害之類的~

我前天明明就有問我家老大
我痛的地方是不是腎臟呀?
他又說不是~而後我也沒去查....

我現在真的覺得~"無知"(ignorance)是很可怕的~
我明明有感覺卻不去查證,活該現在愈來愈嚴重了>"<

如果我不多去充實一些醫學常識
哪天怎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