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現在網路有好多年輕的正妹阿~
角度和妝感整個就是一百分
雖然有時候會偏死白
但還是不錯好看啦!

街上雖然不太遇得到美女
但只有身材的美女也挺不少

所以我就加減看啦~哈哈~
雖然也有身材不好的美女
但也只能說,你敢露我就敢看= =+

年輕真好
我是不是該去學習化妝呀?
整個很沒勁~

明星般的黑眼線??
呃~我只是說說而已啦.....

有點懶~(是非常懶吧~)

我一直有一種信念就是「保持清爽乾淨就好」~
免得給人家醜人多做怪的印象
(自認長相不優)

所以我都不敢太囂張打扮
(平常穿的是連打扮兩個字都稱不上的隨性...那我還叫做"女人"嗎?真該檢討~)
(某人回應說:你本來就不是女人呀~沒差!)

因為我不是美女= =
我不想做怪~

各位美女
留一點路給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