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有很多好友 都不上網的
今天要說的這位 我之前也有談過她
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記錄生活
雖然她根本也看不到我為她的擔心
但我仍然會記下每一刻我為她擔憂的情緒
要記下我的生活點滴 在這個小小的角落裡
關心我通常是很直接的 然而記錄卻喜歡低調

不想提她的名子 但可以來形容一下她
她牛脾氣 但個性卻很好 什麼事都慢慢來 
不像我急性子 她愛過我 而我也愛過她
跟她相識至今 已經有五年了
中間當然也有起起落落 還好仍然友好
我覺得 她是唯一在感情路上付出的時候
是毫無私心的一位 我真的很愛惜她
因為 她曾經那麼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
從不計較 雖然也犯過錯但誰會沒有錯過
我喜歡她的執著 和當時要追回我的信心
很迷人 可惜當時並沒有打動我 唉唉
我現在的個性 有時候是學習她的 
雖然朋友說我已經夠善良了 不喜歡傷害人
當我很受傷的時候 我想著她被傷的時候
她完全不懂得反抗 她從來不懂什麼是報負
她只會盡全力去對每一個人 不喜歡八掛
很單純 我喜歡這種女孩 不記仇、不計較的女孩
說這麼多她的好話 但我跟她仍然保有距離
我覺得君子之交淡如水 偶爾的電話談得很開心就夠了
不一定要見面的 雖然我已單身 但我不想讓人誤會
所以這也是我和她保有安全距離的原因 單純的友誼
她不再愛我了 我對她的愛也已經不是當時的情愛了
就是很愛很愛家人那種愛 像親人一般的親了
還記得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大家要散場時
我輕擁了我第一任女友 而當時女友的朋友
竟然用很怪異的眼睛看我和她抱在一起
我只能說妳們的見識可能還不夠廣~"~
抱一抱又何妨? 外國都直接親吻了
更何況認識我的朋友都明白 我的愛很直接
對朋友對情人 對一切事物都很坦然
我喜歡美式作風 這就是我 請正常的眼神看待我
為何妳們要用那種眼神來看別人?
我不懂人為什麼不能先以善意待人 而不是冷漠
這樣 我不覺得妳們會活得比較快樂......
 
-----------------------------------------
聽聞妳的肺竟然發炎了 我很心疼
要妳好好吃藥 好好保重 別讓我擔心阿 
聽到妳咳嗽的聲音 以為妳還感冒了 
妳的身體不能感冒的 妳說就是肺的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第六感 我前幾天明明沒感冒
卻在夜裡咳嗽咳不停 我還懷疑我是不是生病了咧?
還去問我家人 最近是不是有人感冒傳給我了?
後來我真的沒有感冒 但那晚我真的咳了好久睡不好
今天電話中聽到妳說妳昨天咳了一整晚
我突然有種很妙的感覺 跟妳常常有默契
以前妳手受傷 我的手也會跟著痛 不曉得痛什麼鬼
後來才會聽到妳說妳的手怎麼了 差不多跟我痛的時間一樣
但我只是事後說 妳總是覺得不可能這麼巧 所以都不相信我
但已經被我發現好幾次了 真的好多次喔 算啦 不信也不要緊
我有感覺就好^^ 這種事要人相信也太扯了 我能諒解的
不管如何 我們是有緣份的 不然我們不會相知相惜 更不會相遇
更不可能到現在還是友好的關係 謝謝妳曾經為我付出的一切
當我也有能力為妳做點什麼的時候 我覺得我長大了 
雖然以前是妳比較孩子氣 但事實上 孩子氣的妳 也教會了我很多
吃虧總是佔便宜 妳常常讓別人對妳佔便宜 覺得都沒有關係
我是從妳身上學會對人厚道 不計較 寬容 還有很多也是自己體會來的
一切都要感謝妳 妳的身體不曉得能活到多老多長命>"<
我只希望 我還有機會和能力對妳好 希望妳要等我讀好書出來工作
妳一個月要繳的錢實在太多了 好為妳心疼 妳的身體不好
卻還是要那麼的辛苦工作 妳要好好的 我也會好好的
ps不要誤會 我可不是要養她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等我穩定之後
有多餘的力量可以去幫助她 或許是常常陪她吃飯也好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