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以前洪小熊送的,這種盆栽剛出來的時候小貴,在大江買給我的^^它現在還活著喔~


回頭想

就算那些人曾經是如此傷害我們
但,又如何呢?

我們走過來了,清醒了,也學會了
甚至我們可以過得比那些人還更好

我不後悔當初做的決定了
老是向老大抱怨著當初選擇離家近
而放棄南部國立學校的自己,是多麼的"不會想"~

其實他聽了會不太高興^^"
因為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這一所
那麼,我和他就不會認識更不會相戀
可能就這麼繼續擦身而過~

我如果知道自己有機會拚到第二名
我就不會放棄期末考了!!!
因為期中考很好,期末就有點偷懶
一心期待著學生時期最後一個寒假

我這次考最差的竟然是通識的「舞蹈欣賞」
整個把成績拉下去了~~><

唉,人喔~真是犯賤!
為什麼要去修那麼"認真"的老師呀?
我每堂必到,上台報告和課堂心得全都費心準備到位~
結果因為舞蹈歷史沒背好...反正就是考差啦~"~

有些學生只要一聽到
「什麼?那個老師的課還要寫心得喔?」
當場立刻決定不選他的課...

我喔~總是比一般的人累,老是選到一些很認真的老師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學長姊說的"好老師"
果然都是認真的"好老師",嚴格的要命!!!!!

我從一年級就不看學校排名了
因為有同學被當了還可以前十名@@?
當下實在不能理解,所以上學期我就不去看上上學期的成績
(通常成績都是看前學期的~這大家懂吧= =因為這學期還沒結束~)

但這次,我也不知怎了
就好奇就去系辦看上學期的排名

結果小後悔>"<
因為我拿到【第三名】
不過不是國立學校,也不要太高興啦~哈哈~
只是差那麼一些些,真的覺得好可惜呀~
當下多用功一點,排名就更好看了!
以往都前十名,我也看看就算~

隨著熱戀期退去~我愈來愈回到正軌~
可見以前都被我家老大帶壞的~"~
好啦!我也有責任的,誰叫我要接受他咧~
我平常很會讀書,但一戀愛就不行了~

還好,現在我把他拉回來了(挺)
他現在也進步了,連證照都考到了^^
看他有進步,我很欣慰

---------------------

上次我去考試(考試時間衝到課堂了)
考完試我又乖乖回到原教室上課
老師見狀就稱讚我:
「考完還記得要回來呀?這麼認真的學生,剛才的考試,你一定過了吧!」

但此時在旁邊的老大卻笑說:「你一定沒過吧?」
我本來想下課騙騙他,但被他一氣,只好說實話:「我有過好不好!」
(PS.那種ITE的證照考試,考完就會發成績單了~)

很多次了,有時候我在期中考或期末考前
我們的對話中,他常常會開很不應該開的玩笑
他常說:「你這科可能會被當掉喔!哈哈」
我不知道,比我樂觀的他,怎麼嘴巴出來都沒些正經話?
結果那科我很高分的過關了! 

人呀~不知恩就算了,也不要這麼嘴巴賤!
考前聽到這種玩笑話,一點也笑不出來~
誰會喜歡被開這種玩笑,尤其在考試前??
我也會怕的好不好~氣~

---------------------

希望在我身邊的人
都是愈來愈進步的

也很奇怪,以前跟我交往的女朋友都變美或變帥...
但分手又回去了(有照片為證= =+但不方便拿出來啦~)

現在老大不是外表進步了
而是大腦升級了~真值得放煙火!
(但他最近迷線上遊戲~也只能靜觀其變囉~)

交往,就是要一起成長。
不管是那方面啦~

(PS.你以前追我的時候,真的比現在成熟,或許說的的確比做的容易吧~"~
我也只能等,等到你穩重的那一天,感情我已經投入下去了,該怎麼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