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很簡單
當你不想要做的時候
什麼都會是合理的理由
但對於別人來說
那根本是站不穩的爛藉口

茶可以去油
才需要買飲料
不然我喝家裡的水就好
我只是吃了兩個肉包不爽快中

最後我還是只能選擇喝開水就好
因為有人嫌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的7-11遠
算啦,放你自由去,而我自個兒喝水去!

-----------
為什麼家裡不能直接買菜包就好啊?
(我媽咪買了一堆肉包,放冰箱= =+告訴我們要吃自己蒸就好了~)

我真的很討厭滿嘴肉
最後,我只想吃肉包"皮"

吃到第二個肉包
我把裡面的肉,全給了我家happy吃

包子還適肉汁出來....好討厭~
手上都是肉味~噁~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
那才真是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