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父今天請員工喝春酒
當然也少不了我啦=w=
今天真的是大魚大肉的
未來幾天要吃清淡點了

然後呀~~
別以為我家父是老闆
我就是大小姐喔**
有些朋友看我外表
會覺得我有一點嬌
那就大錯特錯啦!!

我在家很不受寵的
(家裡小孩很多,我排行老大)
而且,幾乎到非常偏心的階段~
這點要跟我熟識的朋友才知道啦!
在這就先不談這不開心的話題**

總之,就是今天吃了好料的
所以,我非常地愉悅(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而且,我還吃了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那就是~~~甘蔗蜂(反正就是蜜蜂@_@)
我是我們這一桌,最後一個敢吃的人
也就是其他人都先吃過了,我才敢="=
雖然很奇特又害怕,但吃起來還蠻香的啦**
我覺得我好勇敢喔**(這也算勇敢嗎??= =b)

還有今天不乖,沒有看書,啊我知錯了呀!!(拉耳朵)
因為明天是假日嘛!!就relax一下囉**

喔對了我想到了**
話說我小五的堂妹,她交男朋友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正常,現在小朋友本來就早熟
我看她在熱線,就覺得啊!!!什麼跟什麼~
妳姊我現在單身中,妳卻打得火熱!?
我弟說時代不同了,妳不知道嗎?= ="

不過說真的,我寧缺勿濫!!!
真愛值得等待:)

ps然後這篇是非常生活化並且無內容的日記= =+++真是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