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本來今年不打算寫個長篇的新年報告了
但還是來了= =+只是晚了一些些 呵呵

今年家裡沒有安排任何出遊
結果一堆人問我過年要去那裡玩??
唉唷~就沒有計劃嘛~"~一直問問問

初夕吃完團圓飯
就跟家人一起打牌~

初一按照往年慣例
就是全家一起去廟裡拜拜
求個平安,除夕夜還有小插曲
我也不想提了...怕嚇到人((毛毛))

初二按照習俗是媽媽回娘家的日子
我們去了竹北外公家,家族之大開了三大桌在餐廳吃飯
每年舅舅們都會出錢請回來的姊姊和妹妹們~
回娘家本來就是該請嘛~一年也才一次~
但有一些人就是不會做人,像我另一邊的大舅...
所以呀!!!希望我們家的弟弟們以後也要乖一點
嫁出去的姊姊回娘家,可是要招待一下的喔~

初三回媽媽另一個娘家在平鎮而已^^
媽媽有養父母和生父母,所以每年都有兩個地方要去
不過,養父母這邊的,比較親啦~只是阿公阿媽已經不在了
剩阿祖和不婚族的阿姨,叔公、叔婆、舅舅他們都會回來啦!
他們從台中回來過年,小表弟和表妹們都很可愛~
整個就是很熱鬧!!!後來我爸媽他們不好意思留下來吃飯吧~
就帶我弟妹離開了,但我跟這邊的家人比較親,被留下來了
小表妹和表弟也很可愛,一直拉著我的手說「姊姊~不要走~」
差一點要被留下來住,但我覺得突然又沒有準備而拒絕
不然我也蠻想住下來的!!!!!最敬愛的舅也開口留我~
其實平鎮離我家超近的啦~後來是阿姨送我回家的~

今年的節目就只到初三....
因為冷到很無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