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能真的是歡喜怨家...(註定的~"~)
滿週年的禮物,老大買錯了我上次看中的純銀耳環
後來,店家不讓我們更換成我原本喜歡的那一對(想到就蠻不開心的!)
我還被氣哭了,好委屈,而且我穿很少騎到中壢,手都凍到了!
沒想到老大其實有跟來,但他並沒有來找我,順便載我一起去
反而是我一直回頭看,老大到底有沒有跟來,結果他沒有跟來...我的心好寒T_T
原來他竟然先到店家等我,等我找到店家才遇到他(這個也蠻氣的!害我一個人騎車~)

店員態度很硬,不能換我就離開了,之後才邊騎車又邊哇哇大哭~
剩下老大一個人在那,他卻花錢把我真正喜歡的那對買回來送我!

也不曉得店家到底在囂張什麼呀?
花錢的是我們,怎麼一點服務業的精神都沒有!
店員好強勢,跟我有得比,只是今天我意外的沒有留下來跟他講道理= =b
就在快要哭出來之前,我就先閃人了~還說了一句「再也不買你們家的產品了!」

下次我一定拒買這一家的任何商品
因為他們的態度也實在不通情達理了吧!也違反了消基會的規定~
現在連電視購物都可以試用七天可退換貨
還有某些網路購物中心也有這種服務
而實體店家怎麼可以這樣子咧?

或許看到客人的"男朋友"尾隨在後
心想會有花錢的大爺吧!好可惡喔~
而且今天消費的是顧客耶!
要不要這樣被店家吃死死?

我捨不得錢是這樣子被花出去的,才會生氣~
我寧願那是一個實用的東西就算了~(目前是窮學生阿!)
但今天這是裝飾品耶(將會成為有紀念性的裝飾品= =")
雖然並不是我在花錢~但也是錢呀!
很心疼好不好!!

而且店員他很清楚那是我剛收到的禮物
根本還未使用過~!!!
卻變向讓老大再買一付送我
讓店員自己的業績入手.....

總之呢~
是姊妹就一起抵制這種不合理的行為吧~

拒買。。。
『銀器時代』 
(中壢市中平路24號的那家)


希望這樣可以保障下一位、下下一位的消費者
現在物價一直漲,金飾、銀飾更不用說~
服務卻愈來愈糟糕!什麼東東嘛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