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都好奇妙喔~久沒聯絡的全都出現啦!
昨天在中原遇到淇~然後又遇到以前的同事毅~

如果沒有認錯的話,某人也有來回應我的文章(因為他慣用匿稱= =+尚等待確認~)
然後....剛才我還收到了超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的留言~

哈哈,感覺超棒的~^^很開心有你們的消息!

----------

剛才才跟bear道聲晚安
我的人生突然因為你們而變得豐富(有沒有這麼跨張="=?)
不過我在收到留言的當下,真的是很滿足的樣子呢!

bear大家應該不陌生,我以前常常提到她
她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在我的生命之中~
從朋友到情人,又從情人到朋友...
一切是這麼的自然沒有怨恨
這就是所謂的典範啦~

好像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跟舊情人繼續當朋友吧?
其實這也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有些也是緣份問題
但更大的問題就是有一些人...思想很奇怪~"~
我也不曉得怎麼講,就是心眼太小吧??
(這邊指的是個人本身的例子,不是指anyone喔~)

其實個人覺得可以成為朋友的是比較不容易的
如果也有人有這種經驗,就要好好珍惜喔!因為很難得~
(但,千萬不要影響正在進行的戀情喔~畢竟,他才是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

----------

有的人會為了跟朋友或兄弟姊妹產生磨擦而放棄自己的愛人
基本上是要用「遇到問題去解決問題的態度」,而不是選一方靠邊站吧?
很多人遇到感情悶場,就走不下去而放棄了,那真的很可惜~
你們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你們不會有以後??
放棄不要太早,經營感情才應該要即時

這邊到是有另一個論調,朋友終究會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
兄弟姊妹也會有各自成家的時候,而能陪伴你的人是誰?

是你們身邊的那個人~!

像西方國家的人好了,他們重視的是夫妻關係
孩子養大是要出去獨立的,剩下誰會陪在自己的身邊?

還是我們最親密的那個人呀!

好啦~今天整個很開心,不小心又多聊了^^"
ps不過保保呀~這麼久才出現,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