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大家三樓撿到一隻紅目小鶯
第一天就在我的手上睡著,害我因此愛上牠

但第二天有精神了,就皮得跟什麼一樣
還愛咬人,好痛喔>"<害我突然對牠心生恐懼..

不過,這就是牠的天性

我們為了養牠,先上了愛鳥的討論區
查到了牠的類別,也查到了要怎麼照顧會比較好
還有牠的習性..等等

我也因為要養牠,而向愛鳥的格友互相交流
很開心的是遇到了一位好人,她很願意跟我分享有關於小鶯的事

最近Fish我真的忙到不行,上傳好照片實在不太想撐下去整理
我差不多要準備睡覺了....所以先放一張牠的照片就好

還有很多趣事,等我有時間、有精神的時候
再跟各位格友分享

牠很黏人喜歡停留在我們的手上、肩上甚至是頭上
雖然是個嘴巴賤的小可愛 哈哈))
不過他嘴巴愛咬東西這事,我們也只好接受啦~

因為愛牠,就是要愛牠的全部
去包容牠所有好的和壞的習性
這跟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是同一個道理阿!

老大似乎找到一個可以分心的角落
小啾應該可以陪伴老大不愉快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老大這麼的愛護一個小動物
我們都中了小鶯的毒了^^"

目前牠被放在老大家
說真的...如果我有空,我想把牠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