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痛的踏出第一步了
起先也只是先做個規劃
沒想到走出第一步是這麼困難

心很痛,當下把報了兩年的課程改為一年
心情也好多了,這樣也附合了原先的計劃
若全退掉的話,就有失自己當初的承諾了

所以,目前我報了一年的課程
嘿嘿~等十一月忙完再開課唄!

上知識+查了一下,看了一些學員的分享
有一點信心了,反正我現在錢都繳了
也不能回頭啦!只能向前看~GOGO!!

同樣的內容有不一樣的老師上課
可以自由選擇,直到找到自己喜愛的老師
也可以一直重覆聽課,當複習其實也不賴!

他們目前的價格真的還算蠻統一的
但因時間關係,有一些學員有買到很便宜的
比方他們是在週年慶的時候而購買到的優惠

本來我也是看買兩年比較便宜,就先刷下去
隔天我就後悔自己的衝動了,那真的很貴耶~
三萬多還不包括教科書!!!(好啦,比起其他家補習班,聽說這算便宜~)

本來想先全退了再說,因為實在下不了決定
經過分析、討論,又回家再仔細思考(一天內去了兩趟= =")
最後的決定是把兩年的課程改為一年(二萬多)

先學個一年好了,畢竟也有很多人說,兩三年的變數太大了
誰知到時還有沒有空去上課呢?說不定成家要準備照顧孩子哩!哈哈哈(想太遠)
我們又不是國小、國中、高中生那種小學生,比較有閒來去做進修
我們也是要上班賺點生活費的,但有捨才有得,我捨去賺錢的時間
先去進修一下,希望到時不會辜負自己對自己的期望阿!
邊充實自己,也邊注意可搭配時間的工作
還是要加減賺點生活費,不然坐吃山空>"<

其實這種課程適合自律性高的學生
我咧,是蠻懶的,但是學費都繳出去了
硬著頭皮也要讓自己有點成長和進步才是!

終於開始有點執行力了,很好很好~
多年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想法很多,卻沒有行動!

明天來去辦校友證,我要去學校圖書館K書K到11/15
證照一定要考到阿~這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