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包掉了耶= =+而且還是七夕要去吃飯的路上~
好像是註定好的,當自己發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那是老大之前紀念日送的..
裡面什麼證件都有~不過我異常冷靜
愛哭的我,這次竟然很冷漠的面對
只是期望它能夠被找回來...
那只是最後一絲絲的希望啦~

皮包還很新,撿到的人會不會拿來自用呀= =+
裡面有一千三...如果有情侶撿到,可以拿來當情人節的加碼活動費

我是希望錢想要花,就拿去花吧~
是我不小心沒有注意而掉的,能怪誰?
皮包好看想用,留著沒關係
但證件可不可以還給我...

不過,說是這樣說
那皮包曾是我的禮物耶~
好心人士,撿到快拿去警察局吧!

雖然是掉了很重要的東西,但冷靜之後我不難過
就當是花錢消災吧!

至少我和老大,都很平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