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收到了我一直很想要卻一直沒有去找的東西
這個意外的禮物,給了我另一種驚喜。

塔羅入門書籍一本(好厚耶~好像教科書,收到的當下覺得..你在整我是嗎?哈哈)
還有義大利製造的英文塔羅牌~COOL!!

我們這次的禮物有了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是對方曾經說過的東西~
再來就是...都是進口品(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呵呵~)


PIC:斯伯丁日本進口的自動鉛筆,重點是上面刻有520的標誌,我想這很有紀念意義,就買下了!


一收到的那天起,我便一直研讀,想說沒有讀熟,是不應該碰牌的
畢竟,我想要尊重它將會給予我的靈性~

這比期中期末考還認真,我一整天除了睡覺、吃飯、跟老大撒嬌之外~
我都在看這本書....!

看完了十七課,它要我從練習題開始。
其中一題是要我找生活上一件在意的事,來占卜一下~

還用說,當然是我前一篇提到的是...錢包不見了="=

第一題:遺失皮包的原因?
抽到的是「權杖九」,用直覺去解,很簡單的是...他告訴我是不夠小心
==>這實在很合情合理,於是我接著問第二題

第二題:皮包找得回來嗎?
抽到的是「金幣王牌」,這張牌意謂著"物質",而且還說明了夢想會實現
==>此時此刻的夢想便是錢包能找回來!

這晚,我很安慰的睡了。
---

((隔天中午被電話聲吵醒))

「喂?」
「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我這邊是百視達,請問你的錢包是不是掉了?」
「對!」
「這裡是撿到人的電話,是一位趙先生。」
「好,你等我一下,我找一下筆。」

掛下電話,我心裡一陣毛,有這麼準?
我立刻跟老大說這件事,直呼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
於是,很慶幸的是我的皮包順利的找了回來
(原本我不太期望錢也在,我曾經掉錢包,對方願意還給我,但錢早就不見了..)
但重要的來了.....原來裡面是1400元,而且一點兒也沒有少!

我的媽呀!!果然是王牌,它的預言好準。

我是那種第六感還不差的人,雖然我可以預知,但往往來不及補救
但總比後知後覺的人好吧?我自己欣喜著。

在弄丟之前,我也有預感,不過不見得人人都會相信,但只要自己相信自己便足夠了。

PS好有心的人,竟然打去百視達查我的資料,但資料不能外流,所以先聯絡我的人是百視達的店員。

最後,我真的很感謝那位撿到的人
我會默默祝福這位好心人,運氣將會更好!

「謝謝你!」

這次我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是得知了,好人還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