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在爸的房間看到了一本書「福是種來的,不是求來的」
沒有錯,有一點像是佛教的書^^"
裡面就是有一些真人真事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看了幾篇,本來就了解人在世是會有因果論的
有一些小故事真的蠻發人省思又挺嚇人的= =+

跟男友分享了幾篇,也不曉得他聽不聽得進去
我也不是刻意要去講那些,是剛好看到咩~"~
(沒有上樓去我爸房間用室話打給你,我想我也不會發現那本書吧~)
所以,某些成分上...在我的認知裡,這叫做巧合....
而且是故意要讓我接觸到的「巧合」呵呵~
讓我從中得到什麼啟發和反省一下自己

今天班上有一點不愉快,就是我前天只睡兩個小時
就為了ASP的網頁程式設計,雖然都是貝比在做我在看~:P
但還是一起晚睡了阿(應該說是早睡...早上五點半)累>"<
已經沒有什麼精神了,班上的同學還在我的後方聽音樂@@"
天阿,我忍了好久都不好意思開口請他關掉或是戴耳機自己聽阿~
最後我還是受不了而開口了...有變比較小聲,但還是沒有關掉
考前有一些浮躁,害我有一些明明背好的卻硬是想不起來~"~
不過....最後我當然是寫好了:P,而且連詳述我都寫了上去
聽說老師會加分,我也有背就寫寫看囉!
之前同學一直說我的系統一定會過,剩下的考試不看也沒有差
我就在那些聲音下逐漸變得無心去準備,後來當然是後悔啦~
因為,那些題目如果我有準備,其實並不困難的....
「如果能再好一點,人們為什麼不再努力一點?」
我總是因為沒有盡了力而感到後悔,希望我真的能夠得到教訓

每一次我都要盡心盡力,不要再後悔了>"<
(最近至少有二科都後悔沒有盡力去準備= =+)
我承認我有「想不開」的個性,不過「堅持」的個性也不算太壞
這就是我阿^^當每次努力之後所獲得到的成果,那感覺會更愉快!
雖然在準備在付出時間的同時,是辛苦一點點的~但都將值得!

如果人們能夠多為別人著想,那世界不就會更美好嗎?
台灣人最缺的應該是公德心吧?別讓自己成為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