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要加油加油~
好多科目要考,真的是有夠忙的>"<

最近先不要來寫新文章
下星期再給你們好料的^^

然後,前幾天心情不好也不曉得為啥@@?
可能就是身體不舒服吧...還有其他的原因吧!?

反正,現在又好了
哈哈哈復原的能力蠻強的

我本來就是那種很愛笑的人
雖然感性的時候,超愛哭T_T
但理性起來可是非常有原則的
我是那種開心會毫不保留的大笑出來的那種女生
這才像我嘛!!

小紅快點走啦~
我要開開心心的

有時候,女人的情緒似乎真的會因為小紅來而不適
特別容易不耐煩耶~~來之前其實會更明顯!!
依我對自己這幾個月的觀察0_0

而且又會痛痛,所以有女友的男性們
請多多包含女友"那個來"的時候喔!
多一些關懷,她會釋放出更多的愛

人是互相的嘛~
你對他好,她也會對你好
你若不好,她也懶得對你好呀

所以,記得談感情是互相付出、互相疼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