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是你生命中重要的貴人
沒有我今天的你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有提升你的能力
因為我是你最愛的人

你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
與你一起面對的人生促使我成長

你提升了我的能力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們是彼此最重要的貴人
說什麼也要一起努力

因為我相信你。

寫完之後,逛網頁逛到這個…

天秤座★★★★
家庭運:家庭的穩定將會帶給你莫大的感動
愛情運:愛情運佳!人氣指數直線上升
職場運:事業上想法會有所改變
財運:千萬不要因為朋友賺錢就盲從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2


魔羯座★★★★★
家庭運:貴人是你的另一半和關心你的朋友
愛情運:用浪漫的音樂會來攏絡他,並且請他優雅的享用浪漫的餐點
職場運:可以有機會發揮才華露頭角,讓大家都看到
財運:身段放軟、低姿態一些,你的財運就能順利
幸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1


只能說太巧合了
今天的星座也說喔~
我是你的貴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