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新的綠色 好舒服喔

其實我不挑色的
每個物品都有他們適合的顏色
而且可以不只一種

我的床單是紫色的
而抱枕是淺灰色的
熱愛藍色的牛仔褲
喜歡白色的綿T或背心
偏愛黑色的內衣褲
喜愛colorful的日誌本

有好多好多東西
我愛的顏色卻不一樣
或許是看心情也或許是為了搭配

我不愛一成不變
所以,希望色彩是多姿多彩的

我紫色的床套加刺青的預購套票^^


如果要用顏色來形容我自己
我想我是彩色的

有不同的面貌不同的個性
時而成熟叮嚀時而撒嬌孩子氣
我可以很認真的看書,充實一下知識這一塊
也可以很愉快毫無保留的玩童年的種種遊戲

我想認真的生活態度
是讓人不會害怕失去的

永遠都不要那種日子一天一天過
但卻很空虛的沒有得到什麼成長
過得太散漫我是會不安和害怕的
我寧願讀一本好書充實一下腦袋瓜

細心計劃、努力實現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