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報告獲得老師的肯定
在下課後還跟我們閒聊了幾句
我們=我和師師,因為我們是報告人

他還說了一句
「我今天會站在這邊花時間跟你們聊天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好很不錯,才會在邊跟你們聊天。」
之類的啦~大概大概啦~我不可能一整句都記得很清楚

總之,被肯定的感覺就是很開心^^
而北鼻在我的嚴厲看管下
在上台報告這一區塊,進步很多
今天上台報告比在我面前唸得還好
是怎樣??我比老師可怕就是了= =+
不過說真的,我很開心看到你這樣的成長

真的覺得很榮幸看到你這樣
相對的,我老是這麼的盯著你
或許你會覺得很有壓力,但親愛的
那是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更好更好
事實証明,你可以的

其實跟你上台報告我卻不緊張
到後來很輕鬆只是因為順序背錯了
整個空白了幾秒鐘
人習慣的順序若被自己打亂
是會停格的哈哈哈
還故意說自己是因為緊張忘詞
其實...並沒有那種感覺啦!
但剛上去的時候是需要深呼吸沒有錯^^
後來就變得比較放鬆自在了~

以前剛開學的時候,連站在原地自介我都會很緊張
一自介完坐下就整個臉紅= =++只好爬在桌上很不好意思

這個畫面竟然被師師看到了
而且還記到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注意我的啦~?
死孩子~"~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有注意到啦^^哈哈

而今天的話劇也是一極棒
雖然設備上因為學校的規定而出了問題
什麼不能太大聲,所以把音效調得超小聲
小聲到我們換成一百元的小音響還比較立體
天阿,我真的很殘念我們的熱舞歌曲竟然變成一首平到底的歌曲
哼~有遺憾才會美吧?真是非常好的回憶阿!!

大家都辛苦了,想必組員們各各都充滿了成就感
嘿,這是你們應得的,雖然中間有發生一些事情
雖然有人就是愛遲到又不太配合^^+,但還好最後都解決了^^

所以,我不介意過程的不愉快
真的很謝謝我們的每一個組員的努力

這些天的辛苦並沒有白費
其實我們可以更好的^^
而且老師也超肯定我們這一組的
畢竟我們演練的時候都不小心被遇到
可能就因此印象深刻吧^^"
也謝謝英文會話不是很在行的同學
把台詞這麼努力的背熟,超感謝~

經歷了報告、英文話劇接著是系統分析的期末小考試....
我承認這次的"考試"我準備得很不夠~"~
因為,我幾乎在忙著潤報告的手稿和英文話劇阿= =
還好最後有印象而寫出一些字句,多少得分一點
呼~聽說下次會更難

加油囉~

ps很謝謝影像檢索老師對我們報告的要求
要是他不這麼嚴格規定全班同學該如何如何
我們也不會有這種機會訓練自己
更不會有機會證明自己「我可以做得更好!」
或許就像老師說的,報告完之後會興奮個幾天
或許沒有這麼跨張,但想到自己完滿的報告結束
而且老師難得沒有罵人,整個就很榮幸囉~
或許我們真的比其他的同學還辛苦還累
但得到的也會是更多更多的經驗
有些人雖然是真的有混到="=
但我們辛苦的準備是學習到
所以非常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