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BABE去剪頭髮
去以前工作的地方^^
店長人還是一樣好又有型,帥得咧!
重點,被帥又有型的人跨有型應該會很爽吧?
所以,今天BABE一定樂翻了哈哈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有型不有型
我只覺得他好可愛,因為他是我的BABE
單純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還有他的笑容是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要不是準備烤肉食材他存心找話跟我聊
我還不會知道有這位同學在班上哩!
我開學真的只跟班上的女生混在一起而已~"~
他當時用陽光笑容來跟我說話
著實讓我有了很深的印象
然後又說同學們的活動我都沒參與
整個脫節了,聽到我嚇了好一大跳
真以為我跟班上這麼沒有互動>"<
不過,也因為被他嚇到我才慢慢參加他們的活動
結果我去的時候,女生超少,男生在打球
哇哩咧,我當場覺得我被騙出來....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想到BABE會喜歡我
現在回頭想想,也挺有趣的哈哈
一種回憶的酸甜

最近去玩的照片才一點點
因為相機剛買的
電池都沒有充好
所以沒有照很多
明天有空再來放

很想看我男友的樣子吧...?
就知道妳們很八掛!!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