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通常我寫的"電影",只是有去看的意思,沒啥影評的那種喔~
而且,我都嘛寫生活的事情比較多....被騙進來的,跟你說聲sorry


6月9日就跑去看了^^
那天真的很忙
讓我回想一下

早起是因為紅豆麵包要回台北談公事
我陪他一起回台北,然後乖乖在家等她忙完回來
接著中午我們在家等裝冷氣的過來

裝冷氣就裝冷氣,中間我還為了小事生氣出門
莫明至極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還是任性要他來接我回家
阿自己回家很沒面子耶**
這算是大女人主義嗎?唉~"~

好像回家後還是有小吵架
我深度懷疑那面鏡子煞到我們的房間了
煞到房間會影響裡面的人合...
anyway,這好像叫牽拖but我相信風水
不信白不信啦~~

(之前搬家,結果一搬進去就常常吵架
吵到兩個人都毛毛的
決定賠錢也要搬出來
就沒事了-___-)

然後,裝好冷氣很high

接著等窗簾的來量,順便選花色
選了老半天沒有喜歡的
但人家都特別來我們家了...= =|||
不好意思之餘,選了一個素花色
阿就是淺綠色的沒有花樣啦~

那個材質較好^^
光線不會跑進來啦~

好啦!!終於忙完了
我們收一收行理,就立刻出發中壢的大江啦^^

擬人化的車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聽說中文版的比較好笑,沒有吧~"~
我們看的是英文版的耶....

不管啦!是一部很可愛的動畫電影就是了
給小朋友看好像還蠻發人省思的
其中有小小的道理啦:)
喔對了,
麥坤的舌頭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