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在這邊--->【日記】新髮型沒圖沒真相
因為很害羞,所以照片不敢放得太大張>/////<
大概看得出來現在的新髮型了吧!?

終於有機會把新髮型拍下來了,因為我發現了這裡
結果當天我洗好澡、吹好頭,穿著睡衣就自拍起來了

發現弟弟房間的這面鏡子挺好用的~
他難得打掃房間,才讓我發現有這面鏡子可以用
只是這面鏡子面對著門,好像風水不是頂好的= ="

我果然說到做到,真的愈活愈年輕了!
這種囂張的照片,只有年輕女生敢做(個人覺得啦!)
現在我只是拿出7年前的大方和勇氣,快樂做自己
其實這算是我的生活照啦!在家才有的隨性、自在~

我以前其實有很多這種照片,會露背、泡泡浴照...都沒在怕的
但是一定不會露到不該露的為原則!可以性感,但不能不入流~

其實我在家都穿很少...
一回家就會把衣服都脫掉~
然後換上很居家(隨便)的衣物

我非常不愛在家穿牛仔褲
但一般出門卻一定是穿牛仔褲~
所以一回家就會脫掉它,換上輕鬆點的褲子。

相機直接調成復古色來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