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紅豆麵包對於這部片子已經注意很久了
無奈,兩個人都太忙,不小心錯過了上檔的那一天(5月26日)
而隔天早已安排好要去台中參加【V】台辦的活動【樂派對】
所以,5月29日我們才有空前往中壢大江的星橋國際影城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

我個人覺得這一部值得推給大家喔^o^
因為整場都很緊張刺激,至少對於我而言是如此啦~
紅豆麵包說我整場都抓著她不放,又不時尖叫= =b(汗)
可能魚我本身看電影就十分投入,所以感同身受咩~

嗯!不多說,就真的是不錯看,請支持正版去電影院喔~
雖然,我知道下載很省錢,可是我從來不做這種事耶~
我熱愛電影,所以尊重電影,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