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好幾天,現在才來打文章,好多思緒都跑光光了,記憶果然真的不好......唉~"~
要好好回想這幾天發生的事了。

4/29、4/30是我二技聯招考試的重要day,紅豆麵包除了接送我之外,還當起陪考的角色
考完為了看電影這件小事,我們有了不同的意見,然後我很白目的說錯話,惹到紅豆麵包非常的不開心
對於這種事,我是頭一遭,所以完全不會處理,她罵了很多,我幾乎都在聽而不想回話
不以為然的態度更惹火她,送我到家門口我沒有安撫她的情緒,只想逃離這火藥味十足的氣氛
所以我下車立刻回家上樓,快速換了睡衣才正要躺下去好好的睡一覺,電話來了.......
才一接起來,就聽到她用非常生氣的口吻來表達她的氣憤,罵了一堆,我沒多回話只是一直說我不想吵
無所謂的態度,惹到她非常的委屈,我受不了她的眼淚,於是妥協下樓再回去她的車內
其實我本不願意的,覺得下樓又是吵架,還不如讓彼此冷靜,但她覺得有事情就要說開來
說穿了,當下我只是愛面子而已,立刻道歉哄她不就沒事了,可當下的我卻什麼也做不出來
來不容易聊到氣氛回來了和好了,在我家休息到晚上,我們決定去陽明山看夜景:)
這是第一次我們大吵,讓我懂下次惹她不開心時,千萬別再視若無睹,妳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若那天又忘了請溫柔的提醒,這樣也好,雖然吵架的氣氛讓我非常的不安和害怕
可是先遇到總好過一年後才吵架的好吧!妳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記得我喜歡坦然的相處
妳的好妳的壞,因為相處而慢慢有了了解,有些好的地方,我欣賞到了,甚至被吸引到了
不好的地方,我試著包容不計較,畢竟,我也是有被妳包容的地方,就讓彼此有點空間喘息吧!
一直以來我總是拒妳於千里之外,根本沒有想過會被妳打動,甚至鐵齒說了好幾次我們不可能
而現在我卻沒有把握了,因為在相處之下,我發現了妳很多優點,愈來愈自在的跟妳相處
我喜歡逗妳笑,所以故意跟妳玩接字遊戲還不限字數,我想旁邊看夜景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吧!
我接一些很白吃的逗妳笑,自己卻先笑到肚子痛是怎樣= =+不過,看到妳也笑得很開心就好。

5/1我們兩個都忘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還在想街上的人怎麼這麼多,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後來我們才明白,對吼~今天是假日,本來想去唱歌的,為了避開假日,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極地長征』紅豆麵包跟我欣賞的電影類型不太一樣,我懂她這點,只是我想看美女嘛!
我的全智賢>///<接下來其實我也忘了,好像就去逛逛街買東西吧~回家的路上我們決定租片子看
現在百視達有推出儲值卡,很可愛又蠻划算的,所以我們辦了一張存了二千的額度,好開心!
我推薦紅豆麵包看一部很好看的拉片『面子』,還租了之前很想去看的『如果愛』
因為她累了,所以『如果愛』這部片子,只有我在看,她當時正躺在我的腿上睡得香甜
我看完了才叫她起來,還好她沒有看,因為這部電影不會討紅豆麵包喜歡的,她肯定會看到睡著~"~
好啦!很多行程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聊過的話,有過的思緒,目前還在腦子裡沉睡吧= =||||

5/2
這天唯一記得的就是我們去板橋錢櫃唱歌,我很開心!終於唱到歌了,5/1就想去唱的說...

5/3
『不可能的任務』上映的第一天,我們就等不及去看了:)她說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我倒是蠻回味她們夫妻間的感情,妻子對丈夫的信任和包容
夫:『妳只要相信我』妻:『當然 我會相信妳』 媽呀兩個人淚旺旺的 超感人
我想信任真的很難得吧! 所以那幕讓我印象深刻

有時候在車上,我會想到什麼就聊什麼或問什麼,是想讓彼此更認識彼此,也想藉此更了解妳
我喜歡這樣聊天,現在該出門了,我之後有想到什麼再來補。(聚會回來續補5/4的)

5/4
印象最深的是逛中壢夜市吧!那曾經是我們很愛玩的地方,有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雖然都被我們忘得差不多了吧!出門妳總是喜歡牽著我,妳說已經四年來沒有這樣逛過街
還記得我們當年也是這樣子的,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兩個人牽著小手在街上走著
每次在排斥愛情的時候,另一方面卻往往自願掉入,我說太幸福不敢擁有
妳說我沒有勇氣,註定什麼也不會有,妳有好幾次,不斷的在耳邊說
我們結婚吧!我們結婚吧!這不是美麗的童話我懂,我相信妳的認真
其實很感動,我沒回應妳,妳問我是否還玩不夠,嗯!現在還不敢就這樣定下來
我怕給妳更大的傷害,睡醒了才知道那不是夢,我記得我快睡著的時候妳有問我
『為什麼要在我的身上畫愛心,那是愛嗎?妳愛我嗎?』我當時熟睡下去了
一方面也是在逃避妳的問題,明明聽到了我卻還是睡著了,隔天妳沒有問我
我剛好爬在妳的身上睡,我突然覺得我是愛妳的,所以我一直喊妳貝比一直喊一直喊
我想我交往過的女人之中,只有妳是管得動我的,我好像有一點衝動了
但又覺得太快了,雖然妳說等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這些年原諒我不曾在妳身邊照顧妳
我感到自責,愛的記憶被妳一點一滴的拉了回來,還有我們創造的新回憶
妳說我們都曾經忘記愛著對方,如果談到過去會不開心,我們就不提
改談一些會讓彼此會心一笑的回憶,那些曾經只有我們知道的過往
之前一直不願意給妳親,因為我不想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更不想欺騙妳
我曾經為了對方而勉強配合,但那給的一點也不真實
妳懂我還不願給,卻仍然不斷的一試再試,而我就是不肯給個法式深吻
那幾天妳試了大概有一百次了吧(超愛吻= =+),而我怎麼就是不肯開口回應妳
直到那天我終於回應妳了,妳說親到的當下委屈到快哭了,是感動吧?怎麼會委屈?
乖乖別輕意為我難過,我不要妳不開心,還記得我說過嗎?
要嘛我就不會給,但若我真的付出了,請記住,那些都是真實的
我們不玩製造假象的遊戲,我們會鬥嘴會吵架,但我們不會真傷感情
我們只會做自己,不會刻意去配合對方,有什麼不滿一定立刻說
妳說妳不會為了別人戒菸我懂,我包容妳在車上抽菸,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
但我會盡可能做到讓妳信任,這好像是妳一直以來最擔心的問題
所以妳總是會輕聲問我,我們結婚好不好?
當我開始擔心妳身體健康的時候,我才發覺到原來我已經把妳看成是伴侶了
所以我會在意,所以我會擔心,妳懂嗎?所以當時我一直問妳:『妳家裡有沒有果汁機?』
因為我超想為不吃菜的妳,榨點什麼果汁來喝喝,不打算強求妳吃不喜歡吃的菜類
因為妳說過妳會喝果菜汁^^我學會了另一種愛的方式,不寵壞彼此,不強求對方做不愛做的事
妳曾說妳像是白老鼠,因為曾經傷害過妳,導致我的陰影不敢再傷害之後交的女朋友
妳說以前約會都要偷偷摸摸的,而她們卻可以很大方的住在我的家裡
妳說好處都被之後的人拿走,妳不服氣覺得自己像隻白老鼠
其實很愛妳之後,我沒有再那麼疼愛一個女人過,所以我最疼過的人是妳
(妳應該懂,我當時就是有一點寵壞妳,所以之後我交的女朋友,就沒有像當初包容妳那麼疼了
,這是什麼現象我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年輕的我,真的很疼妳完全不計較誰付出得多和少,
之後遇到的女人,我反而無心力那麼的拚命愛,現實的社會讓人變了些,可能是會怕吧....)
雖然我們曾經那麼的不自由,但親愛的我們現在擁有的更多,會更多
我不再動不動就任性生氣,我收起被寵壞的個性,我不會無故生悶氣,有事願意告訴妳
我承認我溝通能力沒有當年的好,但我在相處之下發現我可以去了解怎麼跟妳相處會好一點

一直告訴妳順其自然,一直告訴妳就這樣保持現狀(當時沒有現在這麼親蜜啦!)
但是當我都感受到有love存在的時候,我怎麼可以自私的,讓別人以為我沒有妳的相伴
所以我寫了出來,讓妳嚇了一跳,一度以為妳會不喜歡,還好妳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妳說我不是說還要再等一些日子才要確定的嗎?我只能說感情有時候是需要衝動的
現在定下來會不會太早了,我好像真的沒有玩夠哈哈哈,擔心嗎?
妳再求婚一次,我會答應妳嗎?我不知道,那好像需要很大的勇氣,我不給承諾的
但責任心重的我,如果給了,我想不會有收回的一天吧!我希望我們能成熟的應對
談起感情我十分安定,但是我的內心仍然有不安定的成份,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