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貼上了提醒自己的標語
剩下40天 就努力這40天! 時間本來就不足夠了
不期許自己能超越什麼 只求對自己負責
過程中學習的反而更多 重心原本是明年
只是為了不浪費青春 所以先拚今年的考試
不給自己太大的期望 只求盡全力
畢竟我很久沒讀書了 工作之後再拿起課本
還真他咪咪的吃力耶! 但不要緊 我不怕累
因為那是我真的想要走的路**

每天努力規律的起床 好好的看書
很奇怪的感覺 沒有上課 沒有小考
房間裡面沒有老師 但卻可以乖乖的看書^^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這麼有定力的撐下去
之前很對不起自己 為了感情的事影響了讀書的情緒
今後不會了 每天看標語提醒我自己 要加油呦!

我其實有重點式的參考書 可買了沒看 因為
我目前在看的是好友幫我借來的補習班上課講義
之前她們上課用的 從基本看起 雖然內容超多的~"~
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 看得完的!(雖然時間所剩不多= =+)
如果別人準備了一年 考了一所學校
而我只準備40天 卻也唸到了 那麼 一切都會值得的
不管怎樣 我的計劃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的

我不怕的 我突然覺得單身真好 
好友笑說:『恭喜妳有機會遇到更好的人了!』

其實從第一天失戀 她就這麼地告訴我
如今 我真的覺得好得不得了耶 哈哈哈
之前好像笨蛋傻瓜喔 比豬還笨

嘿 這些日子我正在用功 等我回來呦 Dear All!
我將會有好多好多要跟妳們分享的

現在讀書的感覺好像在閉關喔~
都沒有出去玩 考完我一定要好好的玩哈!
然後邊玩邊走著計劃裡的下一步 一樣是考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