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可愛的林依晨毒= =+魚兒我偷看了中視最近的新戲『天外飛仙』

愛到不愛?
這是佛家無色界才能達到的境界,勞夫子花了五十年才漸悟
二仙女才聽了理論,馬上就頓悟了

佛道是一家

道家描述就是,外觀於形,形無所形


以下引用中視討論區裡網友整理好的語錄:)

我勸你,如果不能承諾什麽的話,不要在這裏留下任何東西,包括你的感情.你永遠不會知道留在這裏人的痛苦_勞夫子

這個說的好呀!!這就好像,假若妳實現不了承諾,就別給,是同等道理呢!
給了卻做不到,比沒給還糟,我希望我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所以堅持自己的原則_不給承諾**
我曾經有一個很好的緣份,可惜我不敢接受,原因無它,對方三十歲,她要的是穩定的愛情
我當時才二十歲,我想接受她的愛,但卻怕自己無法安定下來,所以最後還是拒絕了_bfish

我們就是誤會,以爲執念就是愛,但只要有愛,又何需執念呢,說了我不愛你,也並不影響愛的本身,所以只要有愛,什麽都改變不了,何況區區的語言,董永,你明不明白,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 _勞夫子

然後那個愛到不愛的境界,還超深的咧**但我能體會,就算我現在說「我不愛妳了」又如何?真正的愛它不需要去證明什麼,我說了不愛,愛就真的會消失了嗎?所以我倒是能體會愛到不愛的感覺耶!(笑)_bfish


ps黃色的字是我寫的喔!!綠色的是戲裡的經典語錄,剛好有空閒的可以去看看喔_中視八點檔**
有時候有一點興趣和休閒沒有什麼不好,就放輕鬆去享受一下戲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