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嘛! 怎麼可以跳過不講 雖然我這是後補XD
但終於有時間了嘛! 不能怪我 
好啦! 我得記錄一下 新年的這幾天:)


除夕工作到五點下班
趕回家打扮去爺爺家吃年夜飯

好熱鬧 已經算不出到底有多少人了= =
大約有好幾家子 人數應該有三十多人
然後 菜有幾道我到是有算一下(哈哈貪吃XD)
不加湯類 有三十幾道=w= 桌子是一張一張接起來的
幾乎沒有坐 就邊走邊吃 因為遠呀
要吃到所有的菜就是得走動走動 哈

好了 這是除夕那天
初一 我們全家 是指我們家 不是家族囉
不然可多了 一行七人 前往家附近的廟拜拜 
每年都去那兒求平安 然後今年肖狗的犯太歲
就我啦 就乖乖的安太歲 保平安囉**
然後再去台北的奶奶家拜年 跟姑姑聊天
分享了很多部電影 我請她抄下來
我要去租來看 她所推薦而剛好我還沒看過的
我跟她其實是這兩年才好的 也不曉得怎了
我跟姑姑好像很熟一樣:) 但一年只見那幾次面呢!

然後初二的凌晨三點 妳真的沒有看錯
就是這個時間= =+ 我們全家和小叔叔家
一同出發到花東旅行囉:)三天兩夜

一路上不外乎是好風景 好心情 遼闊的很
山呀水的 美呆了 不過還是有沒玩到的地方
有一點小可惜 但不遺憾 下次還會再去的(笑)
這次出遊照片還沒整理 其實這次大家都累
倒是沒有照幾張 開車的應該最累 辛苦了 
因為我們夜車上去 叔叔家是休旅車 舒適得咧!
內可唱歌和看電影 而我們家是白色賓士
好啦 我也坐得蠻讚的:p 呵呵
比較有趣的是 我們在宜蘭的時候 有休息一下
在街上 我竟然遇到我的國中同學
他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們都很害羞沒有相認
但確定是他先看到我:) 有機會再聯絡囉!

然後 然後 我真的很愛旅行**

這次出遊雖然有一點美中不足
但都會是經驗囉! 下次出遊會安排的更好
這次要感謝媽媽規劃安排和訂房 
也感謝爸爸不放心媽媽開 所以幾乎都是他開車
因為走北宜呀 彎來彎去的山路 爸爸怎放心?
一路上爸爸還說鬼笑話 真的是鬼笑話
又可怕又好笑 哈哈哈哈哈XDDD

不管怎樣 至少此時此刻的我 是幸福的
雖然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