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計畫仍然是Clean & Read
昨天已經整理了一部分

清出一些有關回憶的東西
很甜又很感傷~"~唉........|||
但甜的成份比較多
畢竟愛過呀** 

雖然非常不想給它承認~"~
但有過的事 怎麼能當成沒有過??
我還差點把她留下的字句丟掉咧!
因為我壓根都忘了 裡面有她留下來的信
還好我丟之前有打開來看一下:)

然後看到跟熊的回憶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她聊聊
她還是一樣花心鬼一個
我還請教她怎麼追女孩子
她說問她幹嘛 她都追不到= =+
不過明知追不到 還是去追
這樣樂觀的她 很可愛

我覺得跟我相戀過的人
都很難被我當成普通朋友
兩年的相戀耶! 怎麼可以普通得了?
她是我會心疼的女人
愛當然一直存在著
只是 已經不是當初的愛啦**
知道她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就好了 雖然很擔心她的經濟問題
她總是一放假就開車到處跑
我想應該還是過得去吧 
就沒有過問了

現在忙到一半跑來發文
其實是有一件非常之讓我開心的事情

就是呀!BB的電話在某一張正要丟掉的紙上
(註:她是我失聯有兩三年以上的朋友)
我其實不抱任何希望打去的
我想接的人說不定已經是別人了
說不定她早就換號碼了
但 很神奇的是我認得出她的聲音
雖然我還是有問:『是BB嗎?』
她說:『對呀!妳是?』
我說:『我們很久沒聯絡了,妳說不定也不記得我了。』
她要我說說看 我的名字和住那
當我說了的時候 她竟然告訴我:『我記得妳呀!』
她還說了當時我們認識的小片段(整個很害羞=/////=)

我開心到快翻過去了(大心)
我找到了 哈哈哈哈哈XD
我們終於又聯絡上了


她還是一樣很體貼
她說會再打給我


好美妙的感覺
I'm so happy**


PS失聯這麼久了,卻還是重新聯絡上了,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