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今年的遊記總是後補>_<
現在來努力地趕一下進度~呵呵~

其實昨天剛從宜蘭玩回來,等等要上傳照片呢!
但台南的好像還沒有寫耶...只好來補繳一下作業囉!

 *其他照片在這兒【台南之旅7*15~17】

這次是下台南找師老大,所以就來個簡單的行程就可以了
畢竟,當地師老大只有機車可以使用,我是坐火車過去的啦!
 
我說我想要去看看七股鹽山是否真的白如雪(?)
其實這時候的台南,天氣其實很不穩定~應該是全台都不佳~
總是下大雨@_@但還好是在拍完照片才下的....真是開心阿XD


在等雨的時候,吃了鹹豆花,很特別吧!
算是那兒的小小特色點心囉!

在前往七股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個漁港(原諒我忘記地名了..Orz|||)
那兒盛產蚵仔,真的超好吃!好新鮮喔!到現在都還在想念阿:P



如果有機會又要下去找師的話,再去一次吧~哈哈~好貪吃喔!

安平古堡之前有去過,但那次只是經過= ="
所以這次就乖乖買票進去參觀啦~


我好喜歡這面牆!!


這個好可愛喔:D


《藍牆》
這張也是下大雨前拍下的,拍完就下雨了@@"真的很快速,我都快來不及跑....


這是住宿的平凡早餐,可是我覺得超幸福的,有人親自送到房門口~
然後還有"現煮"的咖啡!!!!!!

可是太久才來寫遊記
我竟然忘記是那一家了....
(或許有天會想起,反正就在市區很近囉!)

如果下次還要去台南找師老大
我要再住這一家:D

平價又正點

 *其他照片在這兒【台南之旅7*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