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這好像是我的第一次員工之旅耶@@"
其實有很多地點可以做選擇,而我選擇了南投這個梯次~
本以為這裡離台南會近一點~想要去找老大玩...誰知~
我花了四小時,轉了三次車,才從南投到了台南~Orz|||||
真是大失算的大笨蛋會做出的事情(汗)

但算了...下次我要把地理學好,不是一樣都是中南部就會比較靠近滴!
因為我坐火車從台南回到中壢,不多不少也剛好是四小時>"<


記得上次來南投日月潭的時候,纜車還在蓋呢~
現在已經可以坐上去了,天氣很熱,車內有點悶,但風景不錯~
不過這次經驗告訴我,下次要冬天來坐會比較好,真的好HOT喔~哈哈~

從車內看下去的景~

這天的天氣其實不算熱,因為是陰天~但是車內卻仍然很悶熱喔~
重點是一點風也沒有.........


最後放一下我和同事的耍寶照片:)
他們人都很好喔~多謝照顧與指教!!

小魚兒就先寫到這裡了XD"
接下來有脫隊到台南找師老大

所以下一篇遊記就是台南之旅囉!!!

其他照片請點選這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