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伊能靜那兒來的歌詞
不曉得是不是就是她的創作
她也只是在下面加上了"(歌詞)"
也沒有加以說明="=

拿來跟大家分享
我很愛這些歌詞


愛不是你看到的
愛是 你感覺到的
而我充滿愛的眼睛從來不說謊
 
說過 會陪你到天涯海角
放棄一切 和你安穩到老
只要你能承擔我的所有
我願意不顧一切飛到你的懷抱
 
不要聽、不要看、不要知道
世俗的話語紛紛擾擾
這世界的任何人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和你
堅定的想要和愛依偎
 
如果我做的不夠好
請你原諒
那一定是因為我太愛你太想做好
所以反而變的好笨拙
而如果是你犯錯
你一定要好好的跟我道歉
讓我破涕為笑
然後我們在手牽手
一起在大街上相擁
然後在月光的見證下
說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一定要……
一定要……
一定要好好的相守……
絕不要輕易棄逃……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