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角落真的很舒適~FiFi還不小心休息到睡覺了~
師在樓下用網路,回來發現我睡著了XD"


這是浮潛完吃的海鮮,兩個人吃好豐富,好開心阿!
至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兩個都愛吃生魚片


這盤全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師把整盤蝦都幫我剝好了~值得嘉獎~
雖然一路為了拍照,跟我臭臉,天氣熱又不是我的錯!!!(((無辜)))
出來玩,不拍點回憶帶回去,那就不是我了阿!
配合一下會怎樣呀....哭哭T^T


剛玩水回來,還捨不得換裝,先拍幾張吧XD"


自拍一下自己的背部~


蕾絲長裙入鏡的效果好好喔~女人果然吃這套!

晚上我玩拍照,師師玩他的遊戲....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夜晚~
很想再去逛夜市,但是師不肯帶我去玩了....可憐阿~FiFi在角落畫圈圈)))


隔天一早,要離開了~拍一下小徑民宿的全境吧!!


接來下我們就去帆船石看看海~就差不多要搭車回去囉!
預計今年還要再來墾丁玩一次~~啦啦啦~~因為這次玩得不夠過癮啦~

其實更想去外島,但又卡在某人的假很不自由,至少一年半內都不會自由,煩吶~
不能去遠一點的外島,只好再去墾丁走走囉~

其他照片在這裡>>【2011.06墾丁之旅】


很簡單的遊記,到此結束啦~哈~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