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次上排換上了明顯的細鐵絲了>"<比之前明顯多囉~

2010.09.29

其實9/28有去過一次
但是調得實在太鬆了,沒有拉緊的感覺
於是9/29又去一次,想要趕進度阿!

9/28這次換上了鐵絲,所以透明的橡皮筋不見了
現在變得好明顯喔!>"<但還是得忍耐下去~
因為不夠緊阿~所以隔天又去一次~

9/29這次,為了再拉緊又被加上了白色的線,綁在矯正器上,這線很磨唇喔!
說話都會疼痛~感覺有一點像是幫口腔做去角質,說話都會痛哩~
(想像挽臉的FU放在口腔裡~)

我本來以為,會把鐵絲拿掉,重新再綁緊一點
沒想到可能是省事吧~就再拿出另一種線在門牙兩旁往外數第四顆
再拉上白色的線到最後大臼齒綁起來~

之前都沒有拍到有拔牙的洞的照片
這次看得到囉~下面有側邊特寫+這次的新機關特寫



pic:再更遠一點,還是看得到銀色的東西在牙齒上><我認啦!(這件是睡衣~很可愛吧XD)
我本身沒有這麼爆,是白色的矯正器比較厚,所以會比矯正前還爆一點= =+必經之路囉~


(((特寫來了,別說我沒有警告你喔!)))





























這張,看得到拔牙的洞)))呵呵~


看這張,上排上了細鐵絲,圈起一顆又一顆的牙~
而下排只有一條粗鐵絲,而每顆牙是用透明橡皮筋固定的
所以,只看到一條線,看得出來上排的透明橡皮筋被換掉囉!

新進度,報告完畢^////^
但真的還沒有感受到牙的變動呢~
可能才剛開始吧!我有沒有愈寫愈進步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