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派對:華麗風OR日系娃娃風
時間:2007年10月15日 晚上六點
地點:中壢錢櫃

實在是時間不太足夠
不然就玩大一點

這次就讓姊妹們都輕鬆
只要打扮得閃亮亮
或是穿得香辣美豔即可

當然太OVER很可能不敢走出錢櫃喔
哈哈哈哈XD

男生喔~穿得帥帥就好
男生也很難玩出什麼花樣就是了...

最後,很感謝這個派對竟然有機會辦成
還以為大家的時間會排不定

不過....還是有小小遺憾,就是怡淳要下班才能過來
公司太少人,無法調假、排休= =+辛苦你了

不過...月休十天的工作,還挺不賴的
只是竟然月初就休光光了...
我下次應該更早講的

人家有留言嘛~
妳都不乖乖的上來看>"<
哈,明明是我不一開始傳訊就好
都是我不好啦!!

最後,入場券是生日卡片^___^
啥禮物都不用帶啦!!

這將會是我們的傳統
我也要順拯救一下我的記憶

以後,我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生日的!!
如有遺忘,請記得的人偷偷提醒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