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秀秀剛被罵得很慘的黑皮,我的手在摸牠,照片好像有一點動到哩!

黑皮壞壞,很喜歡對附近經過的野狗大叫
我爸很怕牠這樣衝出去會嚇到人

見狀就出去叫牠回來,並且責罵他
甚至還氣到用腳踢了一下牠的屁股

所以牠就跑回來躲在椅子下偷哭~


(圖一)我就給他摸頭秀秀,順便試新機拍一下
不錯吧~這麼黑的角落也拍得很清楚(大心)
我最近遇到求婚記也拍了一本相本喔!
效果不錯~煙火和夜拍~雖然我不專業啦~

但是光圈大的真的很好用
感謝我的新寶貝EX1

後來他躲著躲著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