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那相同的感覺一再的出現
如果因為還有聯繫而不小心又投入太多

但後來發現對方還是一個樣的時候
就會覺得自己有多麼的愚蠢可笑

不想再為了同一個人而感到心情不好
因為那條路已經走了太多遍,我也膩了

不要給我期待,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去自由吧!如果你還不適合穩定的關係
不想要跟誰交代你的行程,想獨來獨往

去吧!
就去吧!

我也自由了
不要多一點心思回頭望阿望
才發現自己又不小心付出太多期待

再次因為同一個人而感到的寂寞感
我真的不想要再承受了,好不好!

愛我很累,因為我要的親密感,你給不起
那是一種貼心的表現,可以一步一步把信任建立起來
好男人會擔心對方找不到自己,而給對方保持聯絡的安全感

沒有信任的關係,說再多的愛也沒有用
你不肯花時間培養那種信任,還跟我談什麼以後。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你的快活,你的故意作做不讓我知道你全然的消息
我不想再當笨蛋了,請你不要再把我當笨蛋了,密切的聯絡對我是種傷害
因為我會開始期待,這個男人會不會對我比以前還要好,會不會比較懂事了?
但我根本在騙自己,人性要改是不可能的事,自私的人永遠給不起我要的未來
請你再也不用跟我交代行蹤,再也不會有人怪你為什麼兩三個小時找不到人

我們都自由了,一度不小心又被你拉回去,才發現心因為你的言語而疼痛有多不值
反正我的心情你也從來不關心,我的日記對你來說比一篇普通的新聞都還不如。

我是一不小心就會再投入的那種笨蛋,所以請你好心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