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愛好愛您
連續兩天都夢到妳的感覺不好受

我一早起來顧不得還沒有睡飽就飛去找妳
帶了健康的東西要給妳吃,陪你聊聊天到中午幫妳買便當

吃完午餐,下午才回家,晚上才發現我家人出去餐廳吃好料,並沒有約我!
唉~算了,明明打一通電話,我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出發,錯過聚會感覺很差
而且我出門去找阿祖的時候,明明還碰到我媽,他阿誰都不會忘,就一定忘了我
也該習慣了,這二十幾年,他們不會忘記問我小妹要不要一起去玩和吃飯,但一定會忘記問我~

況且我今天又不是出去玩,我是去盡孝道耶~阿祖對我的恩情,我一輩子都放心上!
表妹問我,其他的人怎麼都不常來,我回答她,或許是因為我從小跟阿祖比較親吧~
雖然忘記台語怎麼說了,不太會用台語回話了,但我還是想要陪阿祖聊天。

我無法想像沒有您的日子,每次想到都好想哭也好害怕!

我都在心裡默念:「平安平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平平安安~」
(很好笑吼~我騎車一路上都這樣唸XD)
最近我最常默念的就是"平安"這兩個字,那會暫時安定我不安的心~

今天能夠花自己的錢買便當給妳吃,好有成就感,雖然只是少少的錢啦~
這是我一直想做,卻沒有機會做的事~

還特別幫阿祖挑她喜愛吃的菜,好愉悅阿!
雖然是一個便宜的便當...但我想阿祖一定會很開心

今天離開前有抱到阿祖,好滿足。
我最愛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