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弟弟和妹妹他們說到新家的圍牆已經弄好了
才想說,也好久沒有去新家走走了~

今天一看,我傻眼了!!!
圍起來的氣勢果然很不一樣,看著新家的設計圖
想著未來有新房間,終於不用再共用浴室,有自己的衛浴真的好棒!
雖然我弟很賤,一直說反正再不了幾年大姊就要嫁了,不要太要求~
因為我還在低頭跟小妹(我家的設計師)討論我的房間,呿呿~我可能會住很久XD

爸爸的夢一步一步實現了,我自己的呢?
近年我的標準一直在降低,因為我已經不是個作夢的年紀
我終於知道有很多的現實面要去顧慮,不可能還年輕就有自己的夢想家

所以,我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不要想到一成家就一定要住好房
而是一起努力打拚的幾年後,我們可以換一間更大更漂亮更舒適的房

人總是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別想一步登天。

當我對設計圖有意見的時候,妹妹和弟弟都笑我,反正我也不會住太久
未來還是有自己的家,到時再依自己的意思設計就好啦~

吼,要真的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有多麼辛苦才走得到的阿!
說得很輕鬆,我還是腳踏實地,一邊作作夢,一邊努力賺錢存錢才實在啦~

有夢還是最美:)
我的鄉村風居家,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
其實小後悔,之前沒有去拍新家的進度
可以想像從一片雜草的土地,到如今的美麗嗎?
那個還是灰灰的水泥柱,如今已是一座穩固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