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
大不了再站起來

朋友說得好

「他如果真的愛你
就不會讓你委屈這麼久」

雖然這道理我也懂
可是在愛情裡面的自己
往往是失去理智的笨女人

雖然那封朋友給的安慰信
讓我流了不少眼淚

卻也在在提醒我
事實就是如此明顯
旁人看得都很清楚

當然對方也有好的時候
只可惜,並沒有好到值得再被原諒

如果真的愛我
會一直無視我的請求嗎?
會一再讓我心痛難過嗎?

我要好好記住這些話
一定要讓自己好好地振作起來!

----------------------------------
也謝謝你"曾經"用心愛過我
雖然你的愛,沒有持續很久

交往雖然有三年九個月之久
但其實,從我們第二年開始
我就感受到你已經不那麼愛我了

每次因為感受不到你的愛而提議不如分手
畢竟我不想要留一個不愛我的人在我身邊阿

但每當我提出來的時候
又開始說並沒有不愛我
溝通完之後,又不會修正自己對我的冷淡
有溝通等於沒有溝通,每次都讓我好無力

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但我都改了阿,你說不喜歡我怎樣
我就默默改掉那些你不愛的行為
但為什麼,我希望你修正的地方

卻依然故我
就因為你想要證明,誰才是老大嗎?
其實我想不透,你為什麼要一再挑戰我對你的耐心

你明明知道我可以是你的小女人,很多時候都是阿
我很願意讓你當作主的那一個,只要你也懂得疼我
可是你故意對我裝酷、冷漠,並不會擁有那種地位
只會讓我傷心,然後漸漸對你失去信心,而離開你

之前雖然談了分手,但仍然期待還有轉機
本來以為七夕的約會,可以讓我們再合好如初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七夕當天凌晨五點分手的
連最後的約會機會都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