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你曾經可以自私到為了個人利益而背棄我
我希望的"坦白以對",不知溝通多少次了,你從來就不曾放在心裡

我真的很痛心,你永遠有一道又一道的牆是在保護自己也傷害了我
這麼封閉又這麼自私的你,根本不配我,而在我心中總是造成疼痛

看你最近看待好友的難題,是那種漠不關心的態度
不關心就算了,還說風涼話,這就是我認識的你?
還找理由說是因為他沒有打電話給你
你反省一下,為什麼他不找你?而是找我?

幹嘛死愛面子,別人問說他有沒有打電話給你
你竟然還說:「當然有阿!」你在我的面前已經常常說謊欺騙
那在我的背後又做了多少見不得人的事呢?

說沒有空看簡訊,失聯三~四個小時,理由是「因為我很忙」
早就受夠你一次又一次的歪理,每次都利用我的心軟你開心了嗎?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在你身邊活受罪你開心了吧!

你做得讓人信任,自然有人願意跟你訴苦
但你的死檔現在不找你卻找我陪他聊天
這是什麼原因,你怎麼不去好好思考?

這就是我一再包容下的你?

我試了一次又一次,總是希望別浪費我為你付出的青春,但最後都是不愉快收場
我不想再被你的言語攻擊了,更不想再聽到那些會讓我更討厭你的話語

我還想保留一點,你曾經給過的美好回憶
我曾經說過的意見和我希望的對待,你可以不用再去想起了
那些已經不重要了,我不奢望你變好了,反正我永遠都等不到了
無名說了要回我,還是沒回應,你那一次說話算話了?

我真的累了,如果我的離開可以幫助你的成長
我願意犧牲這三年又九個月的青春和這麼深的感情

我是真的愛你
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我一次又一次?

你就像個孩子一樣,說你做錯了
就開始找理由和藉口閃避

我每次聽到那些都好心痛
為什麼你不能試著去反省一次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去怪罪別人

說什麼當初是別人叫你拋棄我的
那別人叫你去死,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你做了就是做了,採信他人的意見就是採信了
就不要在最後分手前,還說那些都是別人要你這麼做的
要也找新鮮一點的人物,又說是胖阿姨要你這麼做的!
幹嘛不直接承認是自己要這麼做的,還比較有責任心

你若不想做,你會接受別人的話嗎?
分明就是自己的想法,還想要賴掉~

就算是他說的又如何?你還是選擇照著別人的話去做
何時想到要對我好一點點,何時會為了我而委屈你自己?
這麼長久以來,那一次委屈到你,還不都嘛只有我在受罪!

你好好去想一下吧!

我最恨最恨的就是被情人背信的感覺
很多問題,我一再強調,請早一點告訴我
好讓我們彼此有時間可以去解決,因為那是有時效性的

你現在跟我說一年前你做的決定,是別人教你這麼做的
那又怎樣?原來,你是那種為了考進軍官,會犧牲我的人

我就讓你明白,你這樣自私對待的下場,是失去一個這麼愛你的我
我失去的頂多是一個自私自利,常常說謊騙人,又活在自己世界的男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因為這些年來,我已經盡力去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