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交往的「第一年」我的生日,他並沒有幫我過
我滿心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以為會有驚喜給我
還記得我為他過生日的時候,他就說了一句
「我已經在想你的生日要怎麼幫你慶祝了」
可惜,他說的果然跟做的差了很大一截

直到當天的晚上十點以後,我的生日都快要過去了
才發現他真的什麼也沒有準備,傷心之餘我不知哭了多久

我愛面子,不願承認自己的眼光不好
所以每次遇到問題,都相信會有轉機的一忍再忍
我希望,到了最後,可以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多麼希望自己的未來生活是幸福美滿的

但顯然,這些早在當年交往的時候就很明顯看得出來
是我寧願假裝看不見,也要拚命地拉著他去製造回憶
天真以為有一天,我們白髮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回味

*-*-*-*-*-*-*-*-*-*-*-*-*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溝通聊天的時候
我說了這麼的一句話:「感情的世界,本來就是要互相討好對方」
他回了我一句:「我為什麼要"討好"你?」

我跟他解釋,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希望對方開開心心
所以偶爾會出現一些貼心的舉動,或是想讓對方開心的驚喜
不用討好這兩個字,那要用什麼,為什麼就這麼在意這兩個字?

從那次之後,我便開始認識到他的「大男人」那一面
原來跟一個大男人相處,會這麼辛苦,一路走來指證歷歷

*-*-*-*-*-*-*-*-*-*-*-*-*

還有一次,他剛入伍的時候吧~有一次我發現他很好笑的舉動
就笑著對他說:「你真的很天耶!」
他當場變臉,還要我道歉,並且把那個「天」字收回去
我是當下是傻眼加委屈,為什麼「天」字不能用?大家都流行這樣講阿!
而且他以前也曾笑我「很天」之類的話,為什麼我就不能用?

他很兇的一定要我道歉,並收回那個字,他強調在裡面天這個字多難聽?
他說的裡面是指「在軍中」,我只好立刻回他,那你覺得這裡是在軍中嗎?
當時的場景是在我家,十足大男人,還規定我不能用「天」這個字,硬要我道歉和收回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當時對我的態度和言語有多兇,是多麼認真的在對我生氣,很無理的

*-*-*-*-*-*-*-*-*-*-*-*-*

其實我常常會問他:「你會不會根本不曉得自己並不愛我?要不要自己去想一想?」
他每次聽到都會很生氣,他說他很愛我,要我不能說這種話,但很可惜的是他真的不那麼愛我
他愛得是他自己,從以前到最後都是,我很遺憾過去我們的基礎就沒有打好,努力去溝通也無用
所以他很早就失去了我對他的信任,但他又不做修補的動作,所以那個大洞,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
已經多次的事件,證明這男人對我是沒有心的,當溝通之後,他還是不肯做點什麼去彌補那個空洞
當然,之前就不願好好努力了,之後更不可能啦!當懶的再對一個人好和付出心力的時候,會分手是必然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為這段感情在急得跳腳的時候,已經幾乎是不可能再走下去了
一個人的力量能有多大?所以磨到最後,是我也沒力了

*-*-*-*-*-*-*-*-*-*-*-*-*

真的希望,你可以看到這次失敗的問題在那裡,真心的期待,下次你不要再犯相同的錯了
願未來的你,可以因為這次的感情經歷,更接近幸福,這樣我的付出就不算是白費了。

體貼一個女人真的很重要,不要只愛你自己,如果你不能好好的愛一個人
就請你不要再去追求女人,這樣子只會多傷害一個女人和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