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妳了
這次夢得有點長,長到我有點忘記了
醒來是一通電話...令人生氣的電話)))))

可能後期都氣妳不帶我出去玩比較多
所以,我們在夢裡出遊了!!!(大心)

我們牽著手,走走逛逛,妳走進一家金紙店?
裡面有很多神明的雕像,我說我不敢進去,在外頭等妳出來

我們聊了很多以前的為什麼,就像平常聊天一樣
在夢裡都有了解答,還記得爸媽告訴我妳不舒服
要我為妳買吃的過去,我在夢裡急著出門去找妳
一心只想照顧妳,想讓妳活得久一點~
很擔心妳~好怕再次失去妳~

在夢裡還有一幕,車子開太快,在轉彎的時候,車子開到水裡面去了...
在要下水的那一刻,我喊:「快開門~」很怕下水就開不了門了!
還好我不怕水,反正掉下去之後,我們再慢慢游上岸就好了~那水很乾淨~
如果對一些怕水的人來說,那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惡夢吧!車子竟然掉入水中耶.....

夢裡的時間好像是回到過去
我清楚記得妳只活到26歲(國曆)
還能看到妳活著好好的與我逗嘴、聊天,那一定是時間倒轉才辦得到的事~
所以我在夢裡整個很相信妳還活著的事實,相處的片刻都好怕時間過得太快
就像有了預知,在夢裡我知道妳終究會離開的消息,所以特別珍惜夢裡妳還活著的一切

記得有一段我痛苦的哭喊著:
妳都不曉得我多麼的恐懼!我現在只能抓緊時間與妳相聚,好怕又要失去妳。
寧願相信在夢裡的妳是人不是靈魂,而時間像是偷來的一樣,我們相遇在妳還活著的那個時空

在夢裡我看了妳的臉又紅紅的了~就問妳還好不好?
妳沒說話只是搖了搖頭,我就罵妳:「妳又不吃藥了!」就跟平常的對話一樣~很自然~

我永遠記得我們在夢裡手牽著手,那「十指緊扣」的那種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後來夢醒了,我依舊還是哭了,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現在的我少了一個伴,好想打電話就能聽得見妳
想起上次老大勸我的,如果我哭,妳也會難過,所以我就不敢再哭了,一直在心裡告訴妳
我很好,請妳不要擔心我!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是太開心妳到我的夢裡,才會哭泣的~


其實我快睡去的時候,用了無法喊出聲的氣音說了:「熊...我真的好想妳...
接著,妳真的就進來了我的夢裡,好奇妙的感覺~謝謝妳!我的天使~


或許我真的太想妳,才可以這麼輕易想見妳就見得到妳
但我寧願相信,那手指緊扣的感覺,是真實的存在著。

妳,永遠存在於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