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心理和身體裡都住著一隻小鬼它叫作矛盾
總一下子要這樣 一下子要這樣 真奇怪 真奇怪

曾經害怕愛情 不能勇於接受新戀情 一再拖延逃避
而舊的戀情想要好好經營 卻再怎麼努力維特 也備感壓力
三不五時得花時間哄哄對方 別再生氣 別老是說著要分手 
除了每天無法好眠之外 還影響到心情上的負擔
壓力大到 課業和人際都無法好好兼顧 
管太多 再怎麼證明自己很乖也都沒有用
最後舊的戀情終於選擇放開手 讓彼此自由
最後終於看到新的人在招手 在等候
沒有勇氣一度想要就這樣永遠只是當當朋友

不曉得心裡的念頭和當下的決定卻又不相同
被告白那一刻 我遲疑了好一會兒 我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
冷凍著的時間 在內心向自己對話 要接受嗎?怕被傷害嘛?
雖然還不能夠信任這一段感情和這一個人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接受

總是想要當個小女人 就乖乖的依偎在身邊就好 凡事就別太計較
但遇到不是自己心意能接受的事情或行為 又忍不住開口溝通
好幾次都覺得這樣子的自己很不可愛 好幾次都覺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下次就算再難受也不要再講出來了 就繼續當個享受當小女人的滋味
別老是一出口就是大女人的指正和意見 可是卻永遠做不到"假裝"
很在意卻無法假裝不在意 這是我的好處也是我的壞處
不說出來多好 少一個人被唸 也少一個人要當壞人來唸人
但說出來才可以溝通 才可以更懂得彼此在想些什麼
在這個距離裡 我都無能為力的抗拒不了自己的真個性 總是做自己

矛盾不時出現在生活週圍 矛盾不時左右我每一個決定
真的很想好好去相信一個人 真的很想好好去愛一個人
真的很想就這樣認定一個人 可是這些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敢 我無法這麼快就做認定的動作 我怕失去更怕自己沒出息
或許很奇怪 但這就是我 這一秒認定了你 下一秒又遲疑

我無法真正去信任一個人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未來

未來在那裡?
它在我的手心裡

「別相信任何人值得依靠
因為最值得依靠的始終還是自己」

這是我對自己話的兩句話

-------
我現在擔心害怕的就是
別讓自己被淘汰
永遠為自己保存價值
永遠都不要被看扁
這是我所剩無幾的信心

自信,重新建立中
如果沒有被狠狠跌痛過

又怎麼會有這麼漫長的重建期
好深好大的負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