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下
這些日子的讀書報告~
九大法規至少讀了三遍以上
沒有偷懶,是完完整整的讀過一遍又一遍

而且還很費時的,每一個單元就做一下記錄
想知道每一個法規我究竟是花了多少時間

最後的一星期,每天讀書讀八小時以上
甚至剩下三四天的時候,已經變成十小時以上
考前一天,我竟然讀書讀到早上五點(是睡不著啦~)

這麼用心的背背背,各方面的資料都不放過
竟然還是抓不到他專業理論的重點

他竟然考工作氣質量表
有看到又背起來的會覺得很簡單,感覺有賺到
有看到但沒有背的,會覺得很氣「怎麼會是這一題?」
我真的想也沒想到他會考那題,所以我就給他看過而已....

準備考試的日子真的好難熬,跟聯考的感覺沒兩樣
多希望就這一次了!算一算確定拿分的,還差一題就算穩過了

目前勝算是一半一半....
請給我奇蹟吧!!!
我真的很努力(((真誠小狗眼神)))

真不懂為什麼要考那個什麼人力供需的報表出處與何時出版,又是那一個政府單位出版?
知道的人會覺得很簡單,但偏偏這也是我覺得不會考,所以看一看就跳過的~

曾經有試著背,因為這是上一次考試的歷屆試題,想說這麼近,不會又出類似的題目吧?
結果他竟然真的破天荒,出了一題跟上一次非常類似,只是多了一項"何時出版"而已~

真是太失算了。

事實上他的歷屆試題不太會重覆出的,這次真讓我傻眼了
回家一個人乖乖的分析我可能失分的那四題,並找出答案

其中有兩題我實在不知答案為何,事實上我是題目看不懂吧~
不懂他所謂的「就業諮詢"服務內容"」這哪有標準答案?
我寫了一個我背過的,類似「就業諮詢」的題目的答案內容

希望他好歹給我一點分數。

現在只能祈禱評審老師看到我的考卷可以給我高度的肯定
給我很高的分數XD

考這種範圍很廣的考試
真的很折磨人。

背了一堆竟然都沒有給我考出來
沒有注意的,覺得太簡單應該不會考而不背的氣質工作量表
他竟然出來了!!!!!!!我果然沒有猜題的天份~

最近我要找時間去郊外愛護一下我的眼睛
他真的好辛苦,天天給他看到有血絲...

下一個階段
賺錢、賺錢、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