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
中壢SOGO的週年慶終於要開打了
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買比較划算
害我邊讀書還給我分心...

再不快一點定案
我的進度就被拖累了啦~

女人阿女人
沒有精打細算就不甘心啦~

最重要是預算太少
一定要很小心採買

------
滿三年的紀念日
餐廳的選定也讓我思考許久

上網查資料和詢問朋友
又拖了我的讀書進度~唉唉~
(很容易分心吶~)

本想找沒去過的餐廳
但是又好想念上次新鮮的生魚片喔~

所以暫定那邊了吧~
暫定就是還可能再換的意思= ="

果然是很天秤座....

--------
最近真的要拚考試
希望一切順利^^

考試範圍真的太多
不懂為什麼一個考試要搞得這麼複雜、這麼難

老天爺請保祐我
我已經考(?)次了
這次請讓我通過吧~

我努力了這麼久,好怕一切都落空~
我可不希望這些日子的付出如流水~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