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賴賴的圖文創作
我想起了那些爛人.那些鳥事

以下引用『賴賴的一小段』:

記得在美國影集『Lie to me』裡面聽過,
校園裡,謊話最多的人往往都是受到最多人崇拜的當紅炸子雞。
也就是越擅長快速與人建立關係、擅長鼓吹群眾意識的人說謊的頻率越高。
直到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才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體悟。



真正的說謊高手常常是最惹人憐憫的。
他能自然而然的跟a抱怨b看他不順眼,也能跟b哭訴c心機很重,再跟c解釋他跟ab都不熟,他只是被利用。
對這種人來說,靠說謊來博取信任並切斷其他人的關係就跟吃飯一樣容易。
一切都像反射動作,毫無罪惡感。
因為連他自己都已經相信自己的謊言才是事實。


*-*-*-*-*-*-*-*-*-*-*-*-*-*-*-*-*-*-*-*-*-*-*-*-*-*-*-*-*-*-*-*-*-*-*

人心人性…這些話又讓我想到那些外表是傻大姊,可是背地裡耍心機的人類了,真是噁心。

每週一次的上課日,讓我走在熟悉的校園裡,都曾想過當初一開學的時光
大家還不熟悉彼此,我用最真誠的態度去交朋友並且信任她們
可是開學沒多久,就有耳語傳回來了

我真的什麼也沒做
怎麼可以傳得這麼難聽

這女人真是小人

如果再一次

我可不見得就這麼好欺負了

說不定會想辦法讓他自己揭開自己的真面目

什麼幸福小女人?

我呸

你們只是互相利用的男人與女人
我試圖原諒,後來發現自己會內傷

所以

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那種惡人
幾乎毀了我快樂的兩年學生時光
原來我心眼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哈哈哈

男人不是這麼好追的
不過你後來追到的寂寞男人就例外

但看得出來你們也只是各取所需

好大方的男人
完全不管女友全年包括寒冬
都在校園穿著迷你裙


更棒的是
他還提供了免費住宿
超級大方的


*-*-*-*-*-*-*-*-*-*-*-*-*-*-*-*-*-*-*-*-*-*-*-*-*-*-*-*-*-*-*-*-*-*-*

我現在不爽就會發作
除非終於有人肯低頭認錯
接下來敢惹我的人
我當下都不會隱忍

千萬不要來冒犯我。

只是不想講你

來加我男人的facebook幹嘛?
你當我不存在阿!

別說是"群組"
因為你跳過我了

本想你若也有加我就算了
但偏偏你眼裡只有男人吶!

而且還是你肖笑得到卻得不到的男人
以為他會接受你?你真的想太多了

最近跟前男人好好玩
不要滿惱子想著別人的男人喔~

乖乖的,知道嗎?

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