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習慣照著自己的計劃走
突然很不適應

耳朵聽到的
「不確定」「不知道」「到時候再說」

一切的計劃就像是泡沬
辛苦了整整一週半的時間
都在計劃著屬於兩個人美好回憶的夢幻旅程


一是我的生日
二是我們的紀念日
(我一直覺得這次出遊是有象徵性的)

我整個不敢期待我的生日
所以很無心的也沒有像往年一樣提前約姊妹唱歌慶生

我的心情訴說著:我不想過生日了
我真正想要的只是很簡單的一個「確定感」
一個真正可以出發的日期,一份滿足的安心感

計劃旅行的過程是充滿期待的
愈查到美麗的景點,心中更是欣喜
從老大的假開始,到最近的天氣
不得不取消了可能的行程

心情差到根本沒有心情再去想
下週的生日,我該怎麼渡過呢?

好久沒有一個人過生日了
感覺還挺孤單的

但我的心力全部都用在期待老大答應要給我的這次旅行上

我真的一丁點的心力都沒有了
我沒法再去規劃一個我想要的生日慶生會

我不過了啦~
反正沒有事先約,大家的假也排不在一塊
-*-*-*-*-*-*-*-*-*-*-*-*-*-*-*-*-*-*-*-
疑,前兩年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回頭找照片,也想不到真相...

可悲的不是禮物的輕重
而是,我一點深刻的印象都沒有

真希望以後我不要再這麼悲慘了
我也是有男人的女人,怎麼差這麼多?

我也要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