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誤以為我不會搞笑,那只是我沒有放出來而已~
跟同事的團體照,說要做鬼臉,二話不說我做起我的招牌
結果我最醜,因為願意做鬼臉的只有幾個人而已= ="

我以前瘋狂不愛曬太陽,連陰天也會帶傘走在校園XD
所以超級白,最近愛往外跑,所以黑了....

是要變天啦?我鼻塞又犯了>"<
(天氣一變就這樣...所以睡不下去只好起身打文章=>
後來隔天並沒有變天,所以我是過敏喔~三不五時來一下,真討厭~)

今天的一切真的轉變超大,好希望不要再改變我的心意啦!
有目標的感覺很好,那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朝著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