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框框游移不前

我該出現嗎?
我想...你並不歡迎我
太多的謎在我們之間

四年了
根本忘記不了

那個這麼愛我
又這麼恨我的

那個妳。

想念,不應該要說出口
那只會讓你得意,然後更加痛快

其實就算你是如此反應,也無謂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出現在那個文字框框裡

依你冷血無情的表面
我可能會再受一次打擊
雖然你的內心或許不是冰冷冷的

算了,我在自己的框框裡寫寫文字就好了

我們輸給了信任
只要有心人介入
我們的關係就直接被摧毀
怨不得任何人,我們本來就不夠堅定

我好想穿越時空到那個你會心疼我的空間
我要溫柔的看著你,希望你給我一個擁抱

我好想念那個時空的妳
還有那個令人心動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