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身體明顯不一樣了
可能年紀,也可以長期熬夜有報應了

我晚上五、六點就一直累到想睡
是那種極度快睡著的那種睡意
那種累是很可怕的累

無奈今天有家庭聚餐
我撐著非常想睡的身體等人到齊
等菜上桌,然後無力的吃東西

連手都無力在微抖,拿碗的力氣都快沒有
一點也不跨張,我一直在靠意志力撐飯局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這是一種警訊嗎?

早知道就自己騎車前往了
等到大家可以散會的時候
我才坐我弟的車離開
回到家九點多(OOOOXXX.....)

天阿~
有一種快活不下去的感覺

虛脫到一個不行
怪事就這麼發生了

回家洗好香香(用最快的速度)
也乖乖早點躺下~

很好,我竟然無法入睡!?
快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好想罵X話喔~快瘋了~~~~~
感覺上病得不輕,而且還不知到底病在哪裡?
這跟之前經常熬夜的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

好挫折,未知的健康指數。

躺得很痛苦也愈來愈有精神
於是我放棄了~先起身等有睡意再躺吧!
所以,我來了。

好痛苦的感覺
以前還很青春時,一天一夜沒睡也好好的
我最近也只是天天睡不滿六個小時而已阿...
(好啦~我活該!!但這種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惡魔,放過我吧!
我會從此乖乖的正常作息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